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營銷思維:一碗湯麵故事的啟發




【營銷思維】一碗湯麵的啟發

兩個男同學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,一個男孩一上去就表白,結果把女孩嚇跑了。

另外一個男孩跟著女孩去圖書館看書,發現女孩正準備離開的時候,上前搭訕:同學能借我50塊錢一碗湯麵嗎?

錢包丟宿舍了,這是我的學生證,你給我手機號,回頭還你錢。

女孩想了想說:行吧。

正掏錢,男孩又說:要是能借100元,我請你也吃一碗。

結果,兩個人就這麼好上了。


啟示:換個思維去做銷售,你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,沒機會就要學會自己給自己創造機會,沒關係就要想辦法去發生關係。

再說一些廣告黨,一進群組就發廣告,下場就是被群主踢出!還有私加好友就馬上發廣告,結果就是被封鎖刪除!



想了解更多累積人脈的秘技嗎?


或加line id : you642can 領取(備註 人脈大師群


推薦閱讀




給你一個500人的同學圈子,要嗎?
我已經進群,還剩13個名額
快!
點擊網址進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