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

馬雲說:四流銷售賣價格,三流賣產品,二流賣服務,一流賣...







銷售自己就是把你的人品,銷售給客戶






馬雲說過:一流的推銷員是銷售他們自己;二流的推銷員是賣服務;三流的推銷員是賣產品;四流的推銷員是賣價格

不管是你賣的是價格也好,賣的是產品和服務也罷,你永遠不敢說自己賣的是最好的,但是如果你銷售的是自己,那麼我相信你肯定敢說你是最好的。

一流的推銷員是怎麼銷售自己的呢?

銷售自己第一步:給自己一個定位


這個定位就是你希望你是以一個什麼樣的形象出現在客戶眼中,或者你希望客戶給你的貼的標籤是什麼。

例如:誠實,勇敢,90後等這都是我們給他們貼的標籤。

如果我想給展示一個誠實可靠的形象,我就會講個能表現出我誠實可靠的故事。

這就是接下來的。

銷售自己第二步:證明自己的定位。



我展示自己標籤的故事:那時一年前有一個客戶想要買一套帶學位的二手房,他也看中了我帶他看的那間房子,價格也房東談妥了,除了找個時間把這個錢交完合同簽了,基本上其他流程都走完了。

再一次意外中,我得知,原來啊這房子以前有人在裡面去世過。

聽到這個消息後,我很糾結,糾結要不要告訴客戶。我知道告訴客戶後,這單就飛了,但不告訴客戶,對客戶很不負責。

我想了蠻久,我對客戶說:「X哥,對不起,我之前不知道xx房子以前有人過世過,所以向您推薦了這房子,很抱歉,你可以重新考慮其他房子」。

客戶聽到後,很感激,之後他在我手裡買了好多房產,也介紹了好多客戶給我。

客戶一般聽完我這個故事,多少肯定會相信我是一個誠實可靠的人。


銷售自己第三步:讓客戶習慣你的定位。


你要客戶習慣你是一個誠實可靠人,雖然你故事表明你確實是,但誰又知道你會不會只有那一次或大部分是不誠實的呢,是吧。

所以你需要講更多的故事,或者別人幫你講。

要讓客戶習慣你,要聽到誠實可靠就想到你,就像我們一說送禮就想起腦白金一樣。

你的標籤深深印在客戶的腦海裡,你就成功的銷售了自己;

成功的銷售出自己,以後的升職加薪不是問題;



頂級銷售員的最高境界,你滿足幾點?


1、跟蹤工作使您的客戶記住你,一旦客戶採取行動時,首先想到就是你:

要知道1%的銷量是在電話中完成的,2%的銷售是在第一次接洽後完成,3%的銷售是在第一次跟蹤後完成,5%的銷售是在第二次跟蹤後完成,10%的銷售是在第三次跟蹤後完成, 80%的銷售是在第4至11次跟蹤後完成的!





2、一流推銷員——賣自己;二流推銷員——賣服務;三流推銷員——賣產品;四流推銷員——賣價格

3、顧客會走到我們的門店裡來,我們就要走進顧客的心裡去;老顧客要坦誠,新顧客要熱情,急顧客要速度,大客戶要品味,小顧客要利益;

4、真正的銷售沒有對立的立場,沒有買方沒有賣方。

5、真正的銷售不需要說服對方。是我們說的是對方想聽的,我們賣的是對方想要的,你在為對方解決問題

6、銷售時傳遞給顧客的第一印象:我就是你的朋友,我今天與你見面就是和你交朋友的,所有頂尖高手都是會把客戶當家人的人。

7、做業績千萬不要小看每個月的最後幾天,這好比是3000米長跑,當你跑完2700米時,最後的300米猶為重要,最後幾天是最容易創造奇蹟的時刻。



8、了解產品重要,了解需求更重要;搞清價格重要,搞清價值更重要;獲得認可重要,獲得信任更重要;達成交易重要,持續交易更重要;

9、隨時隨地都在銷售,把銷售變成一種習慣

成長永遠比成功重要,你可以不在銷售中成交,但你不可以在銷售中不成長。

10、銷售員必備的乞丐精神——面對「顧客」首先微笑,每天被拒絕多次還是一如既往。

11、選對池塘才能釣大魚,顧客的品質一定要好。你的選擇大於努力十倍。

如果你為窮人服務,你將變得越來越窮;你可以把自己定位為珠寶店老闆,也可以把自己定位為收破銅爛鐵的小販;你服務十個破銅爛鐵不如服務一顆鑽石。



12、所有的一切事物,都要學會去連結。

情感的關係大於利益關係和合作關係,要與顧客有深層次的情感交流


13、錢是給內行人賺的,世界上沒有賣不出的貨,只有賣不出貨的人;

14、顧客不會關心你賣什麼你推薦什麼,而只關心自己需要什麼;沒有最好的產品,只有最合適的產品。


15、業績是要靠自覺自律自勵的,銷售真正的敵人不是對手,不是價格太高,不是拒絕你的客戶,不是公司制度,不是產品不好,最大的敵人是:你的抱怨!你的藉口!你的懶惰!



16、沒有不對的顧客,只有不夠的服務。



文章圖片來源:網路分享

(如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平台刪除)








你的感想如何呢?



謝謝您的留言、分享讓您 #快樂!



今天的你遇到什麼好事呢?


期待每天都有好事發生在你身上~✌️


#謝謝 你的分享~



看了文章後,別忘了點讚及分享喔(^_-)


您的一個「#讚」 一個「#分享」


可能就幫到有需要的朋友


也能讓我更有動力喔!





推薦閱讀:


還有誰想...花0元廣告費......創造tiktok(抖音)百萬流量......

預約台中 tiktok 抖音 私人家教 一對一教學


【限量】價值999 #tiktok #抖音 創作新手操作指南PDF檔案


◎ 免費註冊一窩蜂蜜蜂匯 →


◎ 免費註冊「新團購」立即領取 30,000 元抵用金 →


◎ 我要啟用 AI 智能名片(會員) →






抖音教練分享 #tiktok #抖音短視頻 #抖音教練 教你玩賺抖音 玩賺tiktok tiktok/抖音短視頻/抖音記錄美好的生活/抖音有毒/抖音教學/抖音新世界/抖音神曲/抖音熱門/有趣的人都在這裡/抖音短影片/抖音影片/抖音/抖音直播/抖音世界/抖音好好玩/抖音小助手/抖音視頻/tik tok 大陸抖音號:line_we642can
大陸抖音號:we642can


====這是振輝的分隔線====

.
.
英文版AI智能名片

====這是振輝的分隔線====

IG帳號 @alan___hsu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IG帳號 @chenhuihsu




====這是振輝的分隔線====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Line id : you642can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Line id : we642can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Line id : n0982525642



加入好友




邀請您加入「振輝分享好康資訊&交流平台/密碼we642can」!


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!


https://line.me/ti/g2/Ik365sxH-LS-djglrqioAQ?utm_source=invitation&utm_medium=link_copy&utm_campaign=default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