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13』

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13』



經典營銷案例13:你是誰的朋友?


有一次,我想認識一位美國公司的老闆。我的一個朋友說自己認識他,這個朋友說:“是他呀,沒問題!你就打電話跟他說,是我讓你找他的。”我當時沒有作任何背景調查,就打電話給那位老闆:“我是×××推薦的。”


他說:“誰?你是誰的朋友?”後來見了面我才知道,這位老闆對我那個朋友的印象非常差。


雖然我朋友說他認識很多人,他可以幫我介紹更多的客戶,但是我再也不敢讓他介紹了。因為如果客戶對他的印象很差,那他再大力推薦也沒用,結果適得其反。


所以在合作的時候,你一定要預先瞭解塘主”的信譽,如果不是很靠譜,你就不要輕易去合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