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42』


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42』


經典營銷案例42:裝修“魔術師”


我經歷過這麼一個事例。因為我不是一個藝術家,所以我對房間的裝飾、傢俱的佈置不怎麼講究。


有一次,我的一個藝術家朋友參觀了我的房間,


他說:“你這個房間並不複雜,只要稍微改變幾個東西,就能煥然一新!”


然後,他幫我把畫挪了一個位置,把桌子、書架等的方向調整了一下。


我一看,當時就驚呆了:不可思議,變化太大了!


後來他說:“這個很簡單,因為你不理解光線是怎麼回事,所以你沒法合理地佈局。這是你的問題。”


當時我確實被震撼到了。


這就是一個“魔術”的展示,那一瞬間他說服了我,他確實是裝修方面的“魔術師”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