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8』



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8』


經典營銷案例38:牛糞事件


在《都是英語惹的火》一書中記載了一個故事:牛糞事件。

這個故事很簡單,大意是:我的英語口語很爛,老學不好,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口語不好,還跑到美國去打工,然後一副“弔兒郎當”的樣子,以為自己到了天堂……

但是一次“牛糞事件”——教授在500多個美國人面前罵我是“bullshit”,我竟然聽不懂“bullshit”的意思——打碎了我的美夢。


這給了我很大的侮辱,給了我無比大的打擊,但也讓我下定決心:一定要學好口語!


然後我怎麼學呢?我自學,不行;我請了老師教我,也不行……

最後,我竟然奇跡般地跑到百老匯去學習即興表演


我發現表演和英語學習有著極大的相似之處,我不但學好了口語,還可以面對美國人演講……

歷經磨難,最終我如願以償,進入了美國最好的商學院


我覺得這套方法非常好,我可以跟大家分享,分享的方法就是“表演英語”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