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4』


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4』


經典營銷案例34:巧解吃飯問題


我很少帶孩子。有一次我太太挑戰我,她說:“你從來沒帶過小孩,要不你跟女兒待上一天,我看你能不能做得到?”


當時我女兒只有3歲,於是我帶著她出去玩。玩了一整天,其他的都很好,最困難的是吃飯問題,小孩子都不願意吃飯。


我記得,當時我們在海邊玩,之後在一家餐廳訂了比薩。


比薩剛送來,女兒就要走,她不想吃。


她還哭得很大聲,整個餐廳的人都在看我們,挺讓人尷尬的。


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辦,後來急中生智,拿起比薩跟女兒說:“你看,飛機起飛嘍!嗚嗚嗚……

我們要降落在什麼地方呢?降落到你嘴裡,好不好?”


她說”,於是我把一塊比薩放到她的嘴裡。


過了一會兒,我又說:“又來一架飛機嘍!嗚嗚嗚……

它要降落到哪裡呢?還是降落到你的嘴裡,好嗎?”


她說“”,於是我把另一塊比薩給她吃。


最後,所有的“飛機”都進入她的嘴裡,吃飯問題就這樣解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