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5』


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5』


經典營銷案例35:跟著巨大的火車跑


我有一個美國朋友,他是做教育的。他教別人“如何跟大公司合作,如何讓大公司來贊助你的營銷活動”。


美國有很多實力雄厚的大公司,它們經常支持各種各樣的活動。我的朋友教的就是這方面的內容。


比如,作為一個普通的老師,作為一個普通的專家,作為一個知名度不高的作者,你怎麼讓別人來支持你的活動?


很多客戶沒能理解他的概念。他們覺得:“大公司會幫助我推銷這個活動,不可能吧?”他們的腦中沒有這個概念。


所以,我給這個朋友設計了一個“比喻”。


他賣的這個系統叫“合作夥伴”。


我說,為什麼別人看不到你的課程的價值?


因為他不理解你究竟在做什麼。


你應該告訴他們:作為一個作者,有時候你就像一列小小的火車,拼命地想讓自己跑起來,但是你拖不動自己;不過你的周圍就有很多巨大的火車,它們在你的身邊川流不息”,你所能做的就是找到一個“環節”,然後把小火車掛在這列巨大的火車上,跟著它一起跑就行了。


也就是說,你所做的事情,這些大公司都在做,你只要找到一個銜接點,把你的事業掛在”某家大公司的事業上,那麼大公司就會給你錢,就會贊助你。


所以,你永遠不要單打獨鬥、埋頭苦幹,你需要掛上巨大的火車,跟著它一起跑。


這就是“合作夥伴”課程的價值。


這樣,客戶就能理解它的價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