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9』





劉克亞老師最愛的45個經典營銷案例『連載39』


經典營銷案例39:我學營銷的故事


其實我學營銷的故事也是這樣的。


我當時進了全球最好的營銷學院,跟現代營銷學之父”菲利普·科特勒教授學習傳統營銷


畢業後,我在財富50強的公司工作,但是我發現傳統營銷不能解決中小企業的問題,不能對結果負責,只能靠“砸錢”,我非常失望!


然後我進入了事業的低谷期,我非常痛苦。


經過一番思索,我毅然辭職,去尋找能夠幫助中小企業的營銷流派。


最後,非常幸運,我找到了亥爾波特先生,跟他學習了3個月。


3個月中我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這些變化最終幫助我創立了“克亞營銷”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