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洛克菲勒的成功之道】




【洛克菲勒的成功之道】
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
《洛克菲勒的成功之道》

一、光明正大賺錢 
我一直財源滾滾,心如天助,這是因為神知道我會把錢返還給社會的。 
上帝為我們創造雙腳,是要讓我們靠自己的雙腳走路。 給予是健康生活的奧秘…… 金錢可以用來做壞事,也可以是建設社會生活的一項工具。 如果一個人每天醒著的時候把時間全用在為了錢而掙錢上面,我不知道還有比這樣的人更可鄙、更可憐的了。

二、為工作要有建設性的爭吵 
良好的方案往往不是由互相容忍得來的,而是爭吵的結果。 

三、知識 + 智慧 
知識是外在的,是我們對所見事物的認識;智慧則是內涵的,是我們對無形事物的了解;只有二者兼備,你才能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人。

四、自信與堅持 
除非你放棄,否則你就不會被打垮。 我總設法把每一樁不幸化為一次機會。 每個人都是他自己命運的設計者和建築師。
從貧窮通往富裕的道路是暢通的,重要是你要堅信,我就是我最大的資本。 在我眼裡,侮辱一詞的詞義已經轉換,它不再是剝掉我尊嚴的利刃,而是一股強大的動力。一旦確定了目標,就應盡一切可能,努力培養達成目標的充分自信。 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樂趣,人生就是天堂;如果你視工作為一種義務,人生就是地獄。愛情就像一粒種子,到時它就會成長、開花。我們不知道開的是什麼花,但是,肯定它會開花。 

五、勤奮務實 
凡事都得試試,哪怕希望微乎其微。 從最底層幹起,一點一點地獲得成功,我認為這是搞清楚一門生意基礎的最好途徑。

洛克菲勒堅信他人生的目的是「盡力的賺錢,盡力的存錢,盡力的捐錢」。他以許多負面手段成為了空前絕後的巨富,但他私生活嚴謹,一生勤儉自持,終身不菸不酒。他並在晚年將大部分財產捐出資助慈善事業,開美國富豪行善之先河,給今天如比爾·蓋茨與沃倫·巴菲特等富豪寫下了先例,成為美國近代史上最富傳奇色彩與爭議性的人物之一。


『Line 三小時賺錢術』個人品牌行銷
『月收百萬! 網路行銷業績倍增術 』
贈送您參加台北,台中,台南,高雄價值1500元致富講座,限額30名免費! 
https://goo.gl/wavbn6  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填寫表單!網路行銷創業軟體免費送!
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我是振輝老師,很高興認識你!

看完文章別忘了按讚與分享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