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【你在聽嗎?】



【你在聽嗎?】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
你在聽嗎?

喬吉拉德剛開始做汽車推銷員時,有一次向顧客推荐一種新型汽車。在他的反覆推薦下,眼看就要成交,但對方卻突然決定不買了。

這位顧客為什麼突然變卦了呢?喬吉拉德百思不得其解。深夜,輾轉反側的他終於忍不住給那位顧客撥了電話,向對方請教為什麼他的推銷沒有成功。
  
"很抱歉!我知道是晚上11點鐘了,但我檢討了一整天,還是想不出自己錯在哪裡,因此冒昧地打電話向您請教。"
"真的?你在聽嗎?"
"我在聽。"
"可是,今天下午你並沒有用心聽我說話。就在簽字之前,我提到我的兒子即將進入密西根大學就讀,我還跟你說到他的運動成績和將來的抱負,我以他為榮。可你根本沒聽我說這些話!"

聽得出來,對方對喬吉拉德很不滿意。
事實上,喬吉拉德當時確實沒有注意聽。
對方繼續說:"你只顧推銷自己的汽車,根本不在乎我說什麼。我不願意從一個不尊重我的人手裡買東西!"   

喬吉拉德終於恍然大悟。就因為沒有注意聽對方的談話,所以丟失了一筆生意。他從此引以為戒,外出推銷不僅​​帶上自己的"嘴巴",更帶上自己的"耳朵"。經過幾年努力,最終成為美國排名第一的汽車推銷員,有一年竟推銷出1425輛汽車。

他引用日本"推銷之神"原一平的話說:"懂得傾聽對方的談話,尊重對方的興趣,你就成功了一半。"


『Line 三小時賺錢術』個人品牌行銷
『月收百萬! 網路行銷業績倍增術 』
贈送您參加台北,台中,台南,高雄價值1500元致富講座,限額30名免費! 
https://goo.gl/wavbn6 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填寫表單!網路行銷創業軟體免費送!
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我是振輝老師,很高興認識你!

看完文章別忘了按讚與分享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