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【勝利的法寶】




【避免失敗最好的辦法】
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
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http://line.me/ti/p/%40ies9859w

[避免失敗最好的辦法]

避免失敗最好的辦法,就是下決心成功 —孟德斯鳩

秋天到了,葡萄高高地掛在葡萄架上,誰都忍不住留下口水。
似乎感覺嘴里酸酸的,忍不住舔舔自己濕濕的嘴唇。
有三隻蝸牛都想爬上高高的葡萄架。
只是可惜,葡萄架太高了。
想吃到葡萄,必須勇敢地爬上葡萄架,這樣才能夠吃到新鮮味甜的葡萄。

第一隻蝸牛鬥志昂揚地說:“我憑著年輕力壯和聰明才智,一定能在三日之內爬上葡萄架,看我搶先嘗!”

圍觀的蝸牛一片唏噓聲:“太難了!沒有充分的準備和計劃一定做不到!”
於是它們爭論了三天三夜,這隻蝸牛徹底地洩氣了。

第二隻蝸牛非常得意地說:“我已經有了充足的準備和完備的計劃,我準備充足,計劃完備,一定能夠爬上去!”

圍觀者又開始大喊:“算了,太辛苦了。你這麼幼小瘦弱,會遇到很多困難,一爬上去就會摔下來的!”
他們又開始討論,又爭論了三天三夜。
第二隻蝸牛抬頭望了望葡萄架。
真的好高,好似高入雲霄,沒個盡頭。
終於,它也洩氣了。

第三隻蝸牛什麼也不說,慢慢地往上爬著。
圍觀的蝸牛們齊聲大喊:“快下來,你比他們兩個還瘦小,還想往上爬,真是自不量力。快下來吧……”
小蝸牛笑著說:“我只是在曬曬太陽啊!”於是大家都哄笑著走開了。

一天過去了,兩天過去了……大家都沒有注意那隻一直默默且慢慢向上爬的小蝸牛。
三天過去了,才發現這隻小蝸牛已經在高高的葡萄架上品嘗美味的葡萄了。

在生活中,有很多像第一隻、第二隻蝸牛那樣沒有主見的人,
在還沒有實施自己的計劃的時候,就被別人善意的勸阻止住了腳步。
第三隻小蝸牛,其貌不揚,能力也有限,但最終成了贏家。

為什麼 ?  
仔細一想,其成功不具偶然性,與其堅定的信念和不為異己意見所動有關。
它不抱怨,不把一些功夫浪費在無謂的爭論上,腳踏實地,一步一個腳印地向自己的目標攀登,這是它勝利的法寶。

歡迎轉傳分享~
獨享是孤單,分享是喜悅的。
喜歡這篇文章,所以與你分享。
如果你也喜歡,請留言 +1

文字資料來源 : 網路資訊分享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行銷不是推銷~ (免費) 加入聯盟行銷會員


每天增加無限量 100%真實精準的FB粉絲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►想了解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
請加Line@好友圈 積極思考致富系統 詢問了解更多
加入好友
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可直接點選下圖"加入好友"後,
好友人數



請傳訊息" 我想了解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 "

→瀏覽電腦版網頁者,可直接加我LINE@好友,請傳訊息"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 " !

補充說明:如何用LINE加入LINE@生活圈帳號

1.請點選下方的連結 

2.掃描QRcode 加入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生活圈



3.於LINE、LINE@的ID搜尋中以「@ies9859w」(須包含@)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