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

【陳安之:行銷就是把自己推銷出去】



【陳安之:行銷就是把自己推銷出去】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http://line.me/ti/p/%40ecd9992c 

陳安之:行銷就是把自己推銷出去

我每一天不是在想行銷,就是在想推銷。行銷和推銷可以幫助你成功,可以幫助你致富。行銷和推銷的目的都是為了要服務更多的顧客,為了提供更多的產品給這個社會,幫助每個人過更好的生活、更高品質的生活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學習的目的。  

致富的方法需要天天練習成習慣  
請問NBA的冠軍球隊要不要天天練球?請問NBA冠軍的球隊是定期四個月才練習一次嗎?不可能。  
他們天天都要練呢!所以有人跟我講,可不可以四個月才上一次課程,可不可以每隔三個月才看一本書,你說好不好笑?請問你:網球選手多久練球一次?天天練球嘛!有沒有說,我兩個月練球一次,我三個月去請一次教練?不可能,這些都是世界的冠軍,對不對?那你希不希望成為你行業的冠軍?  

問題就在這裡,假設你不希望天天練球,你不天天請教練,那你要如何成功?  

要致富就要向已成功致富的人學習  
要成功,就要學習成功,要研究成功。就像彈鋼琴,你會不會自己拿一本琴譜就開始彈呢?應該不會吧!要學打網球,雖然你自己可以練習,但是效果一定沒有教練來教你快!對不對?  

關鍵在這裡。假如你要學籃球,為什麼不讓麥可·喬丹來教你?因為只有他知道如何成為麥可·喬丹。因為別人畢竟不是麥可·喬丹。學習最快速的方式,就是跟世界第一學習,假如他不能教你,誰能呢?  

我記得前世界首富保羅蓋地(石油大王),當時他出了一本書叫做《如何致富》,成為全美暢銷書。為什麼?因為他是全美首富,是世界首富,假如世界首富沒有辦法教你如何致富,那誰可以呢?假如最具有影響力的人沒有辦法教你如何說服別人,那誰可以呢?假設你想學推銷,你不跟世界第一學,那誰可以教你?假如你要學行銷不跟世界第一學,那誰能教你?  

行銷就是想辦法把自己推銷出去  
行銷就是要把你自己推銷出去,但是如何行銷呢?

行銷就是要求差異化。要求自己所做的事情比別人更好、更新、更快。怎麼來?通過學習而來。  
事實上我所有的行銷概念都是學習而來的。當我願意花大量的金錢,大量的時間來學習世界最頂尖行銷大師的knowhow(秘訣),讓他們的思想來引導我,調整我的錯誤,這時候我學到的東西比任何的人都多。所以,我當然可以在二十幾歲時成為一個行業的權威。  

我這樣講並不是自大,而是很多人給我這樣的讚賞。非常感謝他們給我個人的肯定。  

成功者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 
當然,談到行銷就一定要了解競爭對手。假設你不了解你的競爭對手,你如何行銷?假設今天你的對手都在做促銷,而你卻沒有採取行動,請問你會成功嗎?假設你的競爭對手每年讀四百本書,而你只讀一本,請問這會不會有影響?有多大的影響?假設你的競爭對手都在學行銷而你都不知道呢?假設你的競爭對手天天在學說服力而你沒有呢?那會有什麼結果呢?我看會被這個時代所淘汰了。  

反過來說,假如大家都沒有學,而你知道呢?  

把價值觀放在貢獻上  
假設你能夠把你的價值觀放在貢獻上,事實上你一定會非常的成功,因為你的出發點是正確的。  
當你的出發點是正確的,沒有人可以拒絕你。我覺得這是一個成功者的必備心態,這也是最重要的致富法則之一。  
我可以在這分享一些成功的經驗和方法,這完全要感謝過去曾經分享這些觀念給我的大師們。因為沒有他們的分享,今天我陳安之不會在這裡分享這些成功的經驗。沒有他們就沒有我。  

我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們的幫助,我之所以要做這件事情,是因為這些觀念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  

自己實踐成功才能教別人成功
其實激發自己動力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。我之所以這麼有動力,是因為我每天都有新的點子和新的構想,我每天都用更新的方法來改善我自己。 

我人生的目標是在於幫助更多人。所以我必須不斷地改變自己。因為唯有改進我自己,才有辦法服務更多人,才有辦法服務更高層次的人。我自己沒有改變,如何教別人?我自己收入沒有增加,我如何教人提升業績?我自己沒有自信,如何教人充滿自信?我自己不會演講,如何教人公眾演講?沒有人可以給你他自己沒有的東西,這是絕對的真理。  

所以,當我要向一個人學習的時候,我一定看這個人的績效好不好。績效好,我一定去,績效不好,表示他不了解他在做什麼。假設你真的這麼懂,事實上效果應該顯現在你的身上。假設沒有的話,表示你並不是這麼了解。  

成功是一種習慣,放棄也是一種習慣  

一般人為什麼會三分鐘熱度?這是因為他們沒有選擇他們真正要做的事情。而即使選擇了你真正要做的事情,還是會有瓶頸。我以前換過十八份工作,每一次我都覺得老闆有問題、產品有問題、制度有問題,廣告不夠大、顧客抱怨……我老是怪別人,有沒有用?沒有用。因為問題在誰的身上?在自己的身上。  

成功是一種習慣,放棄也是一種習慣。很多人習慣於放棄,遇到瓶頸放棄,遇到挫折放棄,做一個月放棄。而他旁邊的朋友也居然幫他培養這種放棄的習慣。有很多人跟我講,陳安之你應該放棄,陳安之你不適合做這個,你太年輕不能演講。對不起,你講的都很好,可是我相信我自己。因為你沒有辦法告訴我,我應該怎麼過。我自己才可以決定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。每個人的意見都很好,但最終你必須為你自己的生命負責任。

永不放棄絕對堅持到底  
一般人沒有勇氣 ​​做這樣的決定。可是當你有勇氣 ​​之後,當你知道你要什麼,你就不可能只有三分鐘熱度。  
記住,成功都是長期積累而成的。我時常看到一些美國創業家,成功雜誌的封面人物,創業最初五年全部賠錢,一毛不賺,創業第十三年賺了五十億。一般人可能堅持一個月、兩個月,也有可能堅持一年、兩年,或五年。可是他沒有堅持六年,他沒有堅持十三年,所以他沒有賺到那五十億。關鍵就在於你能堅持多久。 

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失敗,因為他在九十九尺快要臨門一腳踢進去的時候,他放棄了。這就是他們沒有辦法成功的最重要原因,這也就是成功者可以實現夢想最重要的業績法則——永不放棄,絕對堅持到底。


『Line 三小時賺錢術』個人品牌行銷
『月收百萬! 網路行銷業績倍增術 』
贈送您參加台北,台中,台南,高雄價值1500元致富講座,限額30名免費! 
https://goo.gl/wavbn6 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填寫表單!網路行銷創業軟體免費送!
http://goo.gl/forms/pnpaqmbe8n 
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我是振輝老師,很高興認識你!
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~u0982525642 

看完文章別忘了按讚與分享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