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相信 】




【相信 】
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
《相信 》

有一位雜技演員,在很高很長的鋼絲上來去自如;後來,他又在鋼絲上騎自行車,並在車上帶上重百斤的砂袋,車技高超,眾人喝彩不止。

演員轉向觀眾,問道:“我能帶一個人過去,你們信不信?”

又是一陣歡呼,群眾皆說“相信”。站在觀眾前排的一男青年喊得最響,表演者對他說:“好!就請你上來!

“要我上來幹什麼?”青年問。

“坐在我的車上啊!

“那,對... ...不起!”男青年不好意思,不敢上去。

“剛才你不是說很相信麼?”

“不,不... ...是,是,我相信,但我不敢... ...”

“既然你相信我能帶人騎車,怎麼會不敢上來呢?”

許多人說他們願意相信而跟隨,
但從來沒敢跨出信心的第一步。
不肯交託,不敢委身。
而相信的真義就是把自己百分之百地交給他人


『Line 三小時賺錢術』個人品牌行銷
『月收百萬! 網路行銷業績倍增術 』
贈送您參加台北,台中,台南,高雄價值1500元致富講座,限額30名免費! 
https://goo.gl/wavbn6  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填寫表單!網路行銷創業軟體免費送!
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我是振輝老師,很高興認識你!

看完文章別忘了按讚與分享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