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

【窮和尚與富和尚】




【窮和尚與富和尚】
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
《窮和尚與富和尚》

有兩個和尚,一個很有錢,每天過著輸舒服服的日子;另一個很窮,每天除了念經之外,還得到外面去化緣,日子過得非常辛苦。

有一天窮和尚對富和尚說:「我很想到印度去求取佛經,你覺得如何?」
富和尚說:「路途遙遠,你要怎麼去?」
窮和尚說:「我什麼都沒有,但只要有一個缽、一個水瓶和兩條腿就夠了。」

富和尚聽了哈哈大笑,說:「我想去印度計畫了好幾年,一直沒成行的原因是旅費不夠。我的環境比你好,我都去不成了,你又怎麼去得成?」

過了一年,窮和尚從印度回來,還帶了一本佛經送給富
和尚。富和尚看他達成願望,慚愧得面紅耳赤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很多時候,我們常會自認準備不足而遲遲不敢行動,
其實,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勇敢的心,不怕面對困難再從錯誤中爬起前進。


『Line 三小時賺錢術』個人品牌行銷
『月收百萬! 網路行銷業績倍增術 』
贈送您參加台北,台中,台南,高雄價值1500元致富講座,限額30名免費! 
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馬上填寫表單!網路行銷創業軟體免費送!
( * 請填寫推薦序號:642 )

我是振輝老師,很高興認識你!

看完文章別忘了按讚與分享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