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今天起,把你的LINE打造成一間賺錢的公司 !!


把你的LINE打造成一個賺錢的公司  


通過一個Line帳號每年賺取的利潤比那些實體公司,實體店更賺錢,並且沒有僱員,沒有設備,沒有房租,一切的操作只是一個人
· 
因為我接觸過通過Line銷售奢侈品,高價產品,並且收入過千萬的人,大有人在,只是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並不等於不存在,這就是信息差
· 
我看到過這種模式,並且用了近一年時間實踐,實踐結果證明,僅僅通過一個Line號,運營一個微公司零投資,比很多投資幾十萬,上百萬的實體公司都賺錢
· 
我把他們的營銷模式和來自於美國傑夫沃克的序列發售技術,弗蘭克的群體控制以及英國湯姆森的提問操控技術匯總到一起,做出了Line直郵技術模式
· 
Line直郵這個技術去操作
· 
一個Line就是一個微公司

一個人就可以運營一個賺錢的微公司
· 
聽起來有些誇大其詞的嫌疑?
· 
這個模式經過我本人一年的測試和實踐,還有台灣營銷內參總裁的測試結果匯總,證明這個模式是非常可行的
· 
我就不曬我的收入了,所有台灣營銷合夥人都知道每月收入多少,都是可以計算出來,來不得半點虛假
· 
並且因為我眼的原因,按照醫囑,我每天看手機和電腦的時間不能超過四個小時,我能做的,你更能做到,掌握思維,一切都不是難事
· 
經過這幾年我的觀察,調研和測試,大致可以確定兩個領域的利潤空間:

賺想賺錢人的錢,每單利潤在300到3000之間

賺有錢人的錢,每單利潤在5000到5萬之間

這是一個合理的利潤空間,成交轉化率最高
· 
至於賺錢的載體,平台,渠道,方式,有很多種
· 
打工,開廠,開公司,辦實業,都可以,並且你周圍很多人都在這麼幹是不是?只是失敗的風險極高
· 
打工的風險在於如果你打工十年,無法達到你預期的財務目標,你會怎麼辦?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絕大多數人後期創業的激情會受到很大影響
· 
開廠,開公司,辦實業的風險在於,從一開始就把風險全都放在自己身上,比如搞個產品,租個店面,進行裝修,聘用幾個人,這些都是錢
· 
你還沒有賺到一分錢,卻已經花去很多錢,有的還沒開張,比你資金雄厚的對手也開始在這個地面裝修,也許好不容易開張了,或者現金流沒了,或者被對手擠垮了
· 
實際上很多實體生意在一開始時就是失敗了,只是他意識不到而已,你周圍到處都能看到這樣的現象,特別是現在進入網絡時代,更要引起警覺,否則就如同溫水煮青蛙一樣,追悔莫及
· 
太多的創業血淚史總結出的經驗教訓:沒有1億現金在口袋前,請不要做平台模式!

沒有幾百萬,幾千萬的銀行存款,不要做那些你不熟悉的實體生意

由於分享的內容太多了,以上為精簡版的,如果您想看全部的課程,可以馬上報名:

總共5天的課程內容,在學習群裡,人人都可以學習這些頂級模式,獨家資訊,本課程售價1萬,現在預售,24小時內付款,僅需 $999元新台幣,下周就漲價啦!



要入群學習立即佔領名額,請馬上轉帳報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