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注意!你是砍柴的,他是放羊的,






第一集

1、你是砍柴的,他是放羊的,你和他聊了一天,他的羊吃飽了,你的柴呢? 砍柴的陪不起放羊的…

——請放棄你的無效社交



第二集

2、砍柴人陪放羊人聊了一天,錶面上他一無所獲,但是砍柴人通過放羊人聊天,知道了哪個山的柴多,哪個山的路好走,哪個山布滿荊棘,第二天收獲滿滿回家了。

——溝通很重要找對人聊天少走彎路更重要!



第三集

3、你是砍柴的,他是放羊的,你和他聊了一天,如是你學會了放羊技巧,原來羊是這麼放的,他學會了砍柴技能,原來柴要這樣砍。

——三人行必有我師,永遠保持空杯的狀態!



第四集

4、你是砍柴的,他是放羊的,你和他聊了一天,他決定把他的羊跟你的柴交換,於是你有了羊,他也有了柴。

——等價交換,不要看不起任何人,天生我才必有用



第五集

5、你是砍柴的,他是放羊的,你和他聊了一天,他把他買羊的客戶介紹給了你,你把你買柴的客戶介紹給了他,於是你們各自的生意越做越大。

——資源整合很重要!



第六集

6、你是砍柴的,他是放羊的,你和他聊了一天,你們決定合作一起開個烤全羊的店,你的柴烤出來的羊很美味,他的羊純天然的,幾年後你們公司上市了。

——沒有完美的個人,只有完美的團隊



總結版:

其實面對同一件事物,心態不一樣,結果就會不一樣。

為什麼一個故事可以產生好幾個版本?



原因在於思維,如何思維變現?請繼續看下去


如果你打算創業,或者兼職,你知道這是你一直所期待的,你也準備了很久,滿懷希望。

所以,當你準備大幹一場的時候,你卻徘徊不定了。因為你身邊的人都質疑你,都告訴你這不行,那不行;

告訴你這條件不成熟,那條件不成熟;

更可氣的是他們總是警告你,要面對現實,不要去想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,不要老想著去發財.....

話說誰不想多賺點錢,讓老婆過好點,讓孩子有更多的玩具,讓父母倍有面子呢?對吧!!!

你是否感覺很氣餒?是否感覺很不服氣?是不是真的想大幹一場以證明自己,告訴他們我行!


我必須幫助你!

當所有人都質疑你的時候,我要告訴你有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,可以讓你快速地達成你的願望,幫助你賺到錢,而且你可以兼職幹,非常輕鬆

有一點我得承認,我所說的快速,不是一天,兩天,三天,那個太不現實。這個快速可能需要你1個月或者3個月的準備,然後開始有收入來源....
任何人都可以做到,即使你只是小學畢業

如果你有興趣愛好,或者某一個方面的經驗,那麼這個就更加容易實現了。

“點訊成金”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詞匯,我想你對點石成金更熟悉。


這個世界上有沒有點石成金的方法呢?

我想一定會有的,你在河邊撿一塊小石頭,然後找到一位佛法大師,當然要知名的大師,對它進行一下開光,這樣你就可以把這塊小小的石頭以100萬,甚至更高的價格賣給一位億萬富的。

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證明這塊石頭是被這位佛法大師開過光的,就這麼簡單。


那麼什麼是“點訊成金”呢?

那就是把你所學到的知識,或者你自己的經驗,或者你的興趣愛好等等。即使是你閱讀一本書的內容,按照自己的一個框架進行拆解、重組然後成為自己變現的工具,幫助自己賺取更多財富!

點訊成金,還有一點就是把你知道的信息用於變現,為你賺取更多的財富

簡單說就是你掌握了別人需要但是他自己不知道的資訊,那麼你就可以把這個資訊賣給對方,讓對方把錢掏給你了。

而且要做到這點也非常簡單,容易學習。


台灣營銷內參的王總裁對“點訊成金”的技術應用的爐火純青,他應用Line直郵技術(一種全新的資訊分享模式)在今年在兩個月裡,用兩次營銷,賺了超過百萬。

我的另一位朋友,他是一位NLP實戰專家,同時也是一位點訊成金的高手,他對資訊的拆解和重組用得隨心所欲,他自學網路營銷,並創立了自己的簡快學習法體系。

更加關鍵的是他將自己自學的很多知識進行拆解和重組,用點訊成金的技術分享出去為自己賺取了很多財富。你可以google一下“簡快學習法”。

我自己也是一位“點訊成金”受益者,我將點訊成金用於網路營銷技術的學習和分享。


現在我打算把這個“點訊成金技術”分享出來,讓你受益,讓你能夠應用這個技術去創業、或兼職賺取額外的收入

不過要說明一下,因為我平時比較忙,一是有生意要做,二是要對我的營銷學員負責,要給他們培訓,所以分享的速度可能會很慢,希望你有耐心一路同行!

另一個,很抱歉的是,對資訊進行模塊化分解和重組,這個技術的核心技術我不可能在這裡分享給你,這是我吃飯的東西,我總不能讓自己餓死對吧,

所以如果你想快速掌握這個技術,以及學習最核心的技術,那麼就立即報名,一次性繳費,終生學習!

當然,你依然可以跟隨我的分享一起學習讓,帶你實踐 “點訊成金” 技術




接下來好康資訊分享:

【點石成金】課程(每個月第四周開始)

週一:兩步思維解讀——一直被隱藏的吸金佈局手法

週二:影像化思維解讀——在客戶大腦裡刻印畫面技術

週三:故事思維解讀——在客戶大腦裡放電影技術


週四:植入標準解讀——鎖定客戶大腦的衡量標準

週五:重構思維解讀——影響滲透改變觀念的武器

本課程售價五萬元,【營銷內參4999VIP總裁免費】,非VIP總裁僅需9999元!

今日超值好康!!! 限今天加入4999VIP總裁前三位才有

總共5的課程內容,在學習群裡,人人都可以學習這些頂級模式,獨家資訊,本課程售價5,現在預售,24小時內付款,僅需 $4999新台幣,下周就漲價啦!


要入群學習立即佔領名額,請馬上轉帳報名



如何報名:

1. 請馬上轉帳4999元學費至以下帳戶
(轉帳完成請告知後五碼)
聯絡人:振輝 老師 0982525642

2. 完整填寫下方報名表

3. 加振輝老師Line 
(Line ID: you642can 暱稱:振輝
發你的轉帳截圖給振輝老師

完成報名後,協助你完成後續上課事務






終於看完了,抓緊時間轉賬吧,再晚可就來不及啦!

特別提醒#1
告訴你個壞消息,因為老師要控制課程品質,
沒辦法服務那麼多學員最多收10個人
名額滿後就關閉報名通道,
你將損失的是一次能顛覆你賺錢思維的機會。



特別提醒#2
一. 一次繳費免費複訓到十二月,不斷升級優化!

二. 聽完五天完整課程,不滿意退一千!我們還是朋友

三. 上完課程有完整文字檔案下載,方便隨時複習!

立刻搶位 12月份的【點石成金】課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