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【突破習慣、激發潛力】



【突破習慣、激發潛力】

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
http://bit.ly/1OynOWi 

[突破習慣、激發潛力]  


有位富商在退休之前,將三個兒子叫到跟前,對他們說:「我要在你們三個人之中,找一個最有生意頭腦的人,來繼承我的事業。現在我各給你們一萬塊錢,誰能拿這筆錢把一間空屋填滿,誰就能贏得我全部的財產。」


大兒子買了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拖回空屋裡,把屋子占了大半空間。


二兒子買了一大堆草,也將空屋填了大半。


小兒子只花了二十五元,買回來一根蠟燭。


等到天黑了,他把父親請到空屋來,點燃了那支蠟燭說:「爸爸,您看看這屋子還有哪個角落沒有被這支蠟燭的光照到?」


富商看了非常滿意,遂讓小兒子繼承了事業。


小兒子用蠟蠋的光填滿空間是一種智慧

文字資料來源 : 網路資訊分享


歡迎轉傳分享~

獨享是孤單,分享是喜悅的。
喜歡這篇文章,所以與你分享。
如果你也喜歡,請留言 +1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➲ 歡迎(免費)加入 ~ 開心日報 網賺團隊

 破盤價 ~ 微信自動營銷軟體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►想了解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

請加Line@好友圈 積極思考致富系統 詢問了解更多

加入好友

透過手機 或 平板裝置可直接點選下圖 "加入好友" 後,

好友人數


請傳訊息" 我想了解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 "


→瀏覽電腦版網頁者,可直接加我LINE@好友,請傳訊息"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 " !


補充說明:如何用LINE加入LINE@生活圈帳號 ?

1.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 


2. 掃描QRcode 加入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生活圈




3. 於LINE、LINE@的ID搜尋中以「@ies9859w」(須包含@)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