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【挖井與挑水】



【挖井與挑水】

按下網址並轉分享,每天獲得正能量,心想事成!
http://bit.ly/1OynOWi 

[挖井與挑水] 

從前,有二個樵夫住在隔壁,所謂隔壁是隔壁那座山!

這二座山之間有一條溪,於是這二個樵夫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下山去溪邊挑水,久而久之他們便成為好朋友了。

就這樣時間在每天挑水中不知不覺己經過了五年,突然有一天左邊這座山的樵夫沒有下山挑水。

右邊那座山的樵夫心想:「他大概睡過頭了,便不以為意。」

哪知第二天左邊這座山的樵夫還是沒有下山挑水!第三天也一樣!過了一個星期還是這樣。

直到過了一個月右邊那座山的樵夫終於受不了,他心想:「我的朋友可能生病了,我要過去拜訪他,看看能幫上什麼忙。」

於是他便爬上了左邊這座山,去探望他的老朋友。

等他到達左邊這座山的山腰,看到他的老友之後大吃一驚,因為他的老友正在茅舍前耍太極拳,一點也不像一個月沒暍水的人。

他好奇地問:「你巳經一個月沒有下山挑水了,難道你可以不用喝水嗎?

左邊這座山的樵夫說:來來來,我帶你去看。

於是他帶著右邊那座山的樵夫走到茅舍的後院,指著一口井說:「這五年來,我每天斬完柴後,都會抽空挖這口井,即使有時很忙,能挖多少就算多少。」

如今終於讓我挖出井水,我就不必再下山挑水,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練我喜歡的太極拳,哈哈。

圖片文字資料來源 : 網路資訊分享

幸福分享 分享幸福 ~ 
獨享是孤單,分享是喜悅的。
喜歡這篇文章,所以與你分享。
如果你也喜歡,請留言 +1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➲ 幸福消創致富分享會!
➲ 專案0元好康大放送
➲ 微營銷工具
➲ Line市場開發系統
➲ 微信全球開發系統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➲ 歡迎(免費)加入 ~ 開心日報 網賺團隊

 破盤價 ~ 微信自動營銷軟體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►想了解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

請加Line@好友圈 積極思考致富系統 詢問了解更多

加入好友

透過手機 或 平板裝置可直接點選下圖 "加入好友" 後,

好友人數


請傳訊息" 我想了解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 "


→瀏覽電腦版網頁者,可直接加我LINE@好友,請傳訊息"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 " !


補充說明:如何用LINE加入LINE@生活圈帳號 ?

1.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 


2. 掃描QRcode 加入【積極思考致富系統】生活圈



 


3. 於LINE、LINE@的ID搜尋中以「@ies9859w」(須包含@)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