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

【#振輝心語】#早安,懂理解有包容心的你。






【#振輝心語】

今天是2月8日,星期五,農曆一月初四,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,充滿著理解與善待。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理解:不想說的苦衷,有人懂;看不見的傷痕,有人疼。

在委屈的時候,給予安慰;在受傷的時候,默默相陪。

什麼是真正的理解?

你懂我的酸楚,即使我不說;我知你的疲憊,雖然我沒問。

人生在世,請互相理解一下,你理解別人,別人也會理解你。

學會理解,不僅是尊重別人,也是善待自己。

#早安,懂理解有包容心的你。

====這是振輝的分隔線====

【#振辉心语】

今天是2月8日,星期五,农历一月初四,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,充满着理解与善待。

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理解:不想说的苦衷,有人懂;看不见的伤痕,有人疼。

在委屈的时候,给予安慰;在受伤的时候,默默相陪。

什么是真正的理解?

你懂我的酸楚,即使我不说;我知你的疲惫,虽然我没问。人生在世,请互相理解一下,你理解別人,別人也会理解你。

学会理解,不仅是尊重別人,也是善待自己。

#早安,懂理解有包容心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