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

【#振輝心語】早安,一路陪伴著我的你。



今天是1月14日,星期一,農曆十二月初九,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,充滿著友誼與支撐。
好朋友走到一起不容易,有的強勢,有的隨和,性格各異。
如土豆和番茄,本來不是一個世界的,卻因為土豆變成了薯條,番茄變成了番茄醬,而成了絶配。
友情亦是如此,沒有天生就適合做朋友的人,需要的是,彼此包容、理解,風風雨雨的磨合中,改變著不合適的彼此。
感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朋友,感謝所有為我撐過傘的人。
#早安,一路陪伴著我的你。

🍏🍓🍅🥕🧀🍎🍐🍊🍋🍌

今天是1月14日,星期一,农历十二月初九,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,充满着友谊与支撑。
好朋友走到一起不容易,有的强势,有的随和,性格各异。
如土豆和番茄,本来不是一个世界的,却因为土豆变成了薯条,番茄变成了番茄醬,而成了绝配。
友情亦是如此,没有天生就适合做朋友的人,需要的是,彼此包容、理解,风风雨雨的磨合中,改变著不合适的彼此。
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朋友,感谢所有为我撑过伞的人。
#早安,一路陪伴著我的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