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揭密簡單賺錢的營銷內幕連載07




揭密簡單賺錢的營銷內幕連載07

為什麼99%的營銷人根本不懂營銷

關鍵句:
你必須追求輕松、簡單、快速和安全的成功。


營銷困惑?
銷售員張婷芳懷著忐忑的心情,按響了一戶人家的門鈴。門開了,出來一位中年婦女。張婷芳微笑著說:“您好,我是一家營養保健品的銷售員,這是……,”“咣當”,話還沒有說完,鐵門就關上了,傳來一句沉悶的話:“我不需要,你上別處看看吧。”

無奈的張婷芳只好朝下一個目標走去,心裡在嘀咕:“為什麼銷售總是這麼痛苦呢?”

我發現,我的導師蓋瑞•亥爾波特的思維和一般人的思維是完全不一樣的,他有一套關於如何成功”的獨特理論。雖然他從來沒有系統地表述出來,也沒有完整的文字記錄,但是這套哲學卻在他傳奇的人生中被演繹得淋漓盡致。

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去研究、消化我導師的作品,並對它們進行提煉和升華,最終形成了我的一二三成功魔式”理論。

一個前提

我導師做任何事情,都會下意識地問自己:“這樣做會很容易嗎?會很輕鬆嗎?”如果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,那他就會去改變做事的方法。

我們大多數人都認為,“成功是很難的,成功需要很長時間的奮鬥,需要不斷地去累積知識、經驗和技能。”這是錯誤的



當你認為追求成功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、艱辛是正常的,那只表明你停止了思考。

相反,你應該堅信我總能找到更簡單、更輕鬆的方法”,只有這樣,你才能不斷地去創新。所以我認為,成功的第一前提是“你必須追求輕鬆、簡單、快速和安全的成功”。


彭效華案例

彭效華剛接觸克亞營銷的時候,正處於轉型期,問題很多。因為他既是校長,又是培訓師。他有一個培訓點,但沒有管理團隊,也沒有講師團隊,整個單槍匹馬,想做大,卻不知如何下手。當時的他心力交瘁、疲憊不堪,他甚至想關掉自己苦心經營了6年的英語培訓學校!

20065月,他結識我並接受我的指導,在短短幾個月之後,他的學校達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!除了總校外,他又增開了4所分校!其中文體中心分校自開班以來,招生人數已突破200人,贏利60多萬元

位於市圖書館的總校招生人數也有很大的突破,以前每期招生500人左右,但是9月份的這期招生人數總數達到592人,其中初級班266人,中級班203人,高級班123人,比以前多獲利30萬多元。還有位於於蜀南和新海的兩所分校也開始走上正軌,開始贏利。



是的,你沒必要去冒多餘的風險。如果你認為你只有通過苦和熬才能換來成功,那隻表明你的思考不到位,你沒有理解杠桿借力”的神奇之處。

比如,你以前只要投入100塊錢的廣告成本,就能賺到100塊錢的利潤,這很不錯,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個不錯的賺錢模式。但你不要在這裡停止,僅僅滿足於此,因為總會有“更簡單、更快速、更安全”的方法在等著你,只要你相信,只要你願意嘗試,你就能夠發現它們。

也許只是改變一下廣告的標題,可能就讓你的利潤從100元變成了1000元……

這就是我的營銷哲學和生活理念:輕松賺錢,瀟灑生活”。

如果你的生活里只有工作,如果你的工作只是為了賺錢,那你就把輕重關系顛倒了,因為工作和賺錢是為生活服務的,只有生活本身才是最值得我們關註的。


輕松賺錢,瀟灑生活”絕不是空中樓閣、虛無縹緲的。一旦你想清楚了怎樣去為別人的夢想貢獻價值,一旦你能用自己的語言去幫助別人描繪出他的夢想和藍圖,讓他意識到你的價值,對你來說,賺錢就會變得很簡單,很輕松。

你必須有這樣的信念,“如果你想賺別人1塊錢,那你就需要幫他創造10塊錢,甚至更高的價值”。這樣,當別人付錢給你時,他的內心是充滿感激的,他不會有任何的不情願,因為你幫他賺了更多的錢,創造了更大的價值。


我的導師亥爾波特,在這方面有很多成功案例。


他以前有一個客戶,這個客戶每花1美元的廣告費就能掙到兩美元的利潤,經過幾年的發展後,1美元的廣告費能掙到2.76美元的利潤,效果還是不錯的。所以這個客戶就滿世界地做廣告,不斷地復制……

有一次亥爾波特看到這個廣告,就打電話跟他說:“你的廣告太差了!”
客戶很吃驚:“什麼?可我現在已經賺錢了。”

亥爾波特說:“我可以幫你把廣告的效果增加3~7倍!”
客戶哈哈大笑,笑他是一位“騙子”。

但亥爾波特說:“你的廣告現在是2.76倍的效益,你可以繼續做這些報紙、雜志的廣告,一分錢不需要多投入;但是由我來幫你改廣告文案,改完後在2.76倍以上多賺的錢,我們對半分,怎麼樣?如果虧了我賠你,但是如果賺了,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你廣告停止,你都要付錢給我。”

雖然客戶認為不可能,但最終還是同意了亥爾波特的提議。結果……非常驚人!修改後的廣告信把利潤從2.76美元提升到16.36美元!更不可思議的是,這一切只花了亥爾波特10分鐘的時間!

你想知道亥爾波特在這10分鐘內做了什麼嗎?標準答案:只是修改了廣告信的標題。他花了10分鐘的時間跟客戶“瞎聊”,最後他突然說,“噢,我知道怎麼做了”。然後就簡單地改了一下標題,結果利潤暴漲……




其實很簡單,因為標題是廣告的“廣告”。


一個好標題跟一個普通的標題,它的利潤會差20倍!這是亥爾波特測試過的。設想一下,原來你投進去1美元廣告可以掙2.76美元利潤,現在同樣的成本你卻可以掙16.36美元,是不是太不可思議了呢!你沒有多花一分錢,為什麼?因為亥爾波特堅信,做任何事情總會有更簡單、更輕松的方法。事實證明他是對的。

兩項定律

回想當年我在美國留學,為了籌夠8萬美元的商學院學費,我絞盡腦汁,用盡各種辦法……給美國好萊塢大明星寫信借錢……抱著僥幸的心理去買彩票……所有別人未曾嘗試過的方法我都用上了,最終,我的執著與樂觀感動了一位美國朋友,他冒險做了我的經濟擔保人,讓我順利進入凱洛格商學院。

所以,我經常在想,到底是什麼因素決定一個人的成功?他的優點?他的弱點?還是其他因素?經過多年的思索,我總結出成功思維的兩項定律,也就是“一二三成功魔式”中的“二”部分。


欲知詳情,儘請期待




超級贈品
每日精選禮物 免費領取(倒數24小時!)

如果你覺得這個內幕資訊有所收獲,歡迎紅包打賞,金額隨意,
讓我知道你是懂感恩的人,我將贈送你更多頂級內幕資訊!

歡迎加我為好友

免費註冊17聚
https://goo.gl/3hGXzP



台灣營銷內參三大技術

LINE直郵課程 https://goo.gl/qjCg5i

思維變現課程 https://goo.gl/6scG5E

點石成金課程 https://goo.gl/qhbd7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