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

如何制作销售信?








真正的互联网成功归功于获得合适的工具,以及为您提供的正确的经验和知识。

 12 个步骤准确度非常高,而且很容易掌握。不管你是在全球的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,对于潜在的客户,你知道该说什么, 怎么说。



在全球范围内这个公平竞争的环境,学习如何有效的沟通, 掌握销售信的科学写作艺术,这些将被证明对于你最终在线业务获得的成功是一个关键因素。

销售信


您不必为了撰写有效的销售信而成为一个屡获殊荣的文案专家。

事实上,撰写精彩的销售信是一门科学而非艺术。

是的!即使教授都使用这种非常实用的模版来写销售函,而且很有效果。

下面是写销售信肯定能成功的 12 个步骤模板。


克服购买障碍,战胜阻力

每个人都有某种形式的购买障碍。 你的销售信的目的就是克服你的读者的购买阻力,同时说服他们采取行动。

我把写销售信比作是田径赛场上的障碍赛跑,谁第一个越过 所有障碍到达终点谁就是获胜者,或在这种情况下被销售出去。

无论你是直接面对面销售,还是利用销售信,克服购买障碍的这种过程的阻力大体是相同的,这些障碍就是潜在客户的反对 意见,如下:

1)你不明白我的问题
2)我怎么知道你是正确的?
3)我不相信你
4)我现在不需要
5)对我来说没用
6)如果我不喜欢那又怎么样?
7)我买不起。

以结果为导向的销售信对解决某些或所有这些反对意见是有效的。

12 步销售信模板的目的就是要克服所有这些反对意见,是直接有效,有条理的系列文案策略。

12 个步骤是:

1)引起注意
2)找出问题所在
3)提供解决方案
4)拿出你的凭据
5)展示你的好处
6)给予社会证明
7)出示你的报价
8)注入稀缺性
9)提供保证
10)呼吁采取行动
11)给予警告
12)提醒

把上述 12 个步骤的每一步融入到读者的情感里,可以让他们平静下来,克服他们的恐惧心。

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 u642can 留言 "销售信"



延伸閱讀:大學生用兩千元網路兼差累積第一桶金

#微營銷
#公眾號
#u642can
#網路行銷 
#網路陌開 

#Line出新台幣 
#Line@手把手實作
連結 

圖片文字資料來源 : 網路資訊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